0190F000-AE5E-473B-98D1-E0C4705B4E10.jpeg

 

∥京都我來了∥

 

2016/10/11
因為跟打工換宿的老闆約好了抵達時間
抵達關西機場後
趕緊買了票直達至京都車站
深深覺得關西機場不管是動線還是乘車資訊等都很容易懂

 

抵達京都車站後
再轉搭地鐵
出來後就看到小幫手室友在等著我
深深對她感到抱歉
聽說她等我等到肚子很餓
但老闆堅持她要等到我才能去吃飯

 

到達我未來一個半月的住所後
就趕緊再跟著室友一起去老闆那吃迎新晚餐(笑)

 

 

∥京都打工換宿∥


為期一個半月的京都打工換宿
是住在一間小套房裡
有衛浴設備及小廚房和陽台
並且有wifi
一個禮拜休兩天
每天早上工作四小時,有供午餐
並且備有小幫手腳踏車
供我們前往打掃的民宿及下班後趴趴走

 

 

∥京都室友∥


我的室友是位讓我很佩服的女生
她利用一整年的時間都在打工換宿
真的是一整年都在換宿!
京都是她旅行的最終站
所以我與她短短相處約兩個禮拜後她就回台灣了

 

 

∥如何找打工換宿∥

 

➤背包客棧∣日本打工度假
 裡面有租屋、群組、打工、打工換宿等資訊
 網址:http://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=215

 

➤臉書facebook
 打上關鍵字日本打工度假等資訊
 就會有很多社團可以加入
 裡面有時會有小幫手幫民宿老闆做募集

 

➤網路搜尋フリーアコモデーション募集
 會有一些民宿老闆直接在他們官網上做打工換宿小幫手募集

 

*打工換宿∣フリーアコモデーション
 (簡稱:フリアコ)
 フリーアコモデーションとは、
 宿泊者が宿泊施設の仕事を規定時間働いていただく代わりに、
 施設に無料で宿泊頂ける仕組みです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la 生活日誌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